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领导带队访问中石油塔里木油田和中石化塔河炼化公司
发布日期:20191016   作者:戴立昌   摄影:戴立昌   来源:综合办公室   编辑:张宝   浏览:2933

10月13、14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克拉玛依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大恩一行赴中国石油塔里木油田公司和中国石化塔河炼化公司进行了访问交流。塔里木油田公司党工委常委、副总经理徐文清,总经理助理兼塔里木石化分公司常务副经理董泰斌;塔河炼化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丛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施利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宏义等企业领导热情接待了陈大恩一行。


塔里木油田走访

陈大恩赴中国石油塔里木油田公司访问交流


塔河炼化走访-1

陈大恩赴中国石化塔河炼化公司访问交流


工作交流会上,企业领导介绍了企业运行、生产经营及技术需求等情况,并表示将与学校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开展科研攻关,希望学校为企业提供优秀人才和技术支持。陈大恩介绍了校区建设发展历程,代表校区感谢企业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将做好社会服务,与企业开展务实高效的交流合作。企校双方就生产课题联合攻关,优秀人才培养、引进,产学研共建平台和实践实训平台建设等事宜进行了充分研讨与交流,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加快推进相关工作,实现校企共赢。


塔河炼化走访-3



陈大恩一行参观了塔里木油田乙烯项目建设现场和塔河炼化生产现场。综合办公室和工学院有关负责人、相关专业教授参加了访问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