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召开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教学管理规范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030   作者:张世栋   摄影:张世栋   来源: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编辑:张宝   浏览:1704

10月25日,校区在C8力行楼召开“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教学管理规范培训会”。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磊出席会议,校区全体教师参加。


1



会上,教务与国际交流部张世栋老师阐述了充分重视教学工作的必要性以及教学行为规范中的关键事项。他通过结合教学和考试各环节中存在的典型问题,解读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本科教学教师工作规范》、《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本科教学教师工作基本要求》等教学管理文件。


2



肖磊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教学行为规范和存档材料规范是本科教学形式规范的基本要求和两大抓手。他要求全体教师要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加强教学规范学习,强化教学规范“红线意识与底线思维”,为全面提高校区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