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召开2019年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14   作者:左霜   摄影:左霜   来源: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编辑:张宝   浏览:1295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完善日常教学管理,校区于11月5至8日在J1行政办公楼分别召开了2016至2019级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各年级每个专业随机抽取的2名学生代表和教务与国际交流部老师们一道面对面沟通交流。


2016级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教师教学等方面各抒己见,提出意见与建议。教务与国际交流部工作人员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并现场解答了部分问题。对于暂时不能解答的问题将梳理后向有关部门、学院和教师反馈,做好部门整改和教学改进工作。


2017级


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学生与校区职能部门管理人员之间的沟通,为师生之间交流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提高了学生参与校区教学管理的积极性,通过师生共同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教学和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