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党委书记山红红、校长张来斌到校区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21   作者:牛军   摄影:杨皆平   来源: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编辑:张宝   浏览:1646

11月19日上午,党委书记山红红、校长张来斌深入校区一线走访调研,了解校区日常工作的运行开展情况,并予以指导。


图片1



调研中,山红红、张来斌先后走访了多媒体教学运行中心、实验室及图书馆,查看了校区一线教学运行的总体情况。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孙旭东,教务与国际交流部、信息与科技管理部和石油学院相关负责人现场汇报了教学总体运行和科研实验室及图书馆的建设情况。校区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向上的学风及教学设施硬件条件给校领导留下深刻印象。


图片2



张来斌在实验室调研现场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做好效用考核,不但要建好还要用好,各学院各专业要积极引导,让教师尤其是广大学生多利用已建实验设备,多做工程实践,多做创新创业。


图片3



山红红在实地考察中强调把实验室安全摆在首位,建全安全设施,强化安全制度的落实。她在现场察看校区图文信息中心中要求加快推进图书馆开放进程,在保证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做好试运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