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召开科研团队建设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1126   作者:赵伯田   摄影:张宝   来源:信息与科技管理部   编辑:张宝   浏览:1322

为切实加强校区科研工作,有效整合现有科研力量,稳步提升校区科研工作水平,信息与科技管理部于11月22日在 J1行政办公楼召开科研团队建设工作会。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孙旭东,各学院负责科研工作负责人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20191122科研工作会议-张宝摄影 1



会上,信息与科技管理部汇报了《科研团队建设工作草案》,详细介绍了团队建设的总体思路、组建程序、工作要求以及相应鼓励措施。与会人员就工作草案展开交流讨论,在“学术骨干”、“学科交叉”和“学术交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20191122科研工作会议-张宝摄影 2



孙旭东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科研团队建设要紧密结合当前发展环境,依托现有学科、平台与队伍条件,牢牢把握“方向明确、重点突出、特色鲜明、结构合理、持续稳定”的工作原则;按照“全面覆盖、科学规划、整合资源、交叉融合、交流合作”的工作思路,通过顶层设计、科学引导,培养结构合理、思想活跃、团结协作的优秀科研团队,促使青年教师在科研工作中明确方向、进入角色、迅速成长,充分发挥青年教师的活力与潜力,进一步提升科研队伍的凝聚力、创新力和竞争力,推动校区科研事业高质量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