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召开六大平台建设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2   作者:杨娜、袁玫   摄影:张宝   来源:党群工作部   编辑:张宝   浏览:18143

为做好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化“三全育人”体系顶层设计,12月11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在J2国际交流中心会议室召开六大平台建设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主持,各学院专职副书记、辅导员以及组织与人事工作部、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党群工作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191211校区召开六大平台建设年度工作会议-张宝摄影 (4)



会上,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党群工作部以及各学院分别就年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教育平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平台”“中华传统文化教育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平台”“基层骨干队伍建设平台”“校园文化建设平台”等六大平台的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从理论宣贯、典型示范、文体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展示了六大平台建设取得的初步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阐述了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与会人员对六大平台工作开展情况展开讨论,提出了一系列实践意义强、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


20191211校区召开六大平台建设年度工作会议-张宝摄影 (10)



陈桂刚在总结讲话中对校区一年以来六大平台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2019年校区开展“六大平台”建设以来,相关部门和各学院积极部署,全体党务工作干部和学生工作干部积极行动,培植教育园地,当前“六大平台”建设整体架构初步建立,各项工作取得初步成效。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好思政课教师、专业课教师、学生工作者、基层党支部和党务工作者的育人作用;要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各学院要在百花齐放的基础上,加强信息互通和共享协作,树立六大平台建设品牌,形成三全育人合力,推动“六大平台”建设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厚植沃土,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育人氛围。


20191211校区召开六大平台建设年度工作会议-张宝摄影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