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工学院举办“朋辈互助微课堂”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6   作者:黄腾达   摄影:刘添昊   来源:工学院   编辑:张宝   浏览:12840

12月8日,工学院学生会在C8力行楼举办“学海无涯,考试无忧——朋辈互助学生微课堂”活动,2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20191208 校区工学院举办“学海无涯,考试无忧——朋辈互助微课堂”活动 (2)



辅导员刘宗会和工学院学生会代表郭巍担任主讲人,他们结合自身求学经历,以《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的学习为例,从“回顾强化知识点”、“分析讲解经典例题”以及“复习备考注意事项”等方面分享学习经验,并详细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20191208 校区工学院举办“学海无涯,考试无忧——朋辈互助微课堂”活动 (3)



此次活动为学生搭建了朋辈之间共同学习和成长的平台,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对同学们即将面临的期末考试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


20191208 校区工学院举办“学海无涯,考试无忧——朋辈互助微课堂”活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