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顺利完成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6   作者:张世栋、张璐   摄影:袁玫   来源:官网   编辑:张宝   浏览:1230

12月14日,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校区顺利完成。本次校区考点报考人数共2620人。其中,英语四级报考1624人,英语六级报考996人。


考生入场证件检查



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实施,校区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协调各部门工作,做到“分工明确、职责细化、预演充分、预案齐备”。考前,校区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宣传考风考纪,营造诚信考试氛围。为使学生更好地把握考试时间掌握考试题型,各学院在考前组织了模拟考试。13日,校区召开监考和流动监考培训会,详细介绍了考场操作规程和相关注意事项,确保了考务工作的顺利开展。


考务培训会



本次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无作弊违纪现象。考试期间,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工作人员巡视了校区四、六级考场,并充分肯定了校区考点的组织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