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举行“一次高中母校宣传”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日期:20191227   作者:张璐   摄影:程枫然   来源: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编辑:张宝   浏览:1169

12月24日下午,校区“五个一”梦想启航系列活动之“一次高中母校宣传”活动出征仪式在C6励志楼举行。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磊,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教务与国际交流部负责人和学生志愿者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合影



肖磊在动员讲话中对同学们的热情参与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在宣传过程中要结合自己在校区学习生活的真实感受,向母校高中生全面客观介绍校区在校际交流、住宿条件方面存在的优势,重点介绍克拉玛依城市环境和校园安全等方面的真实情况,为校区吸引更多优质生源。


动员讲话



本次“一次高中母校宣传”活动由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教务与国际交流部联合组织开展,在全校学生中推选出了47支团队共213名志愿者,寒假期间他们将赴139所高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