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防控疫情在行动】校区配合克拉玛依市政府积极做好疫情隔离观察点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3   作者:周文杰   摄影:胡旭飞、臧洪   来源:财务与校园管理部   编辑:张宝   浏览:3181

  为贯彻落实克拉玛依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任务,在克拉玛依市教育局的协调下,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组织指定将大学城内K区学员公寓临时作为疆外人员返克复工的集中隔离观察区。接到通知后,校区第一时间发布《关于K3学员公寓临时搬家的通知》,财务与校园管理部配合相关部门积极开展前期准备工作。



1



财务与校园管理部组织联络在K区住宿的臧洪和胡旭飞两位老师以及物业工作人员,通过微信群和单独视频聊天方式与每位入住老师核对房间内的个人物品,分别将每人的贵重物品与生活用品分批打包与保管。


2



经过近四天的紧张奋战,终于在通知交付时间前顺利完成了60间房间、九百多件行李的集中整理登记和搬运存放工作,体现了校区教师和物业工作人员的责任与担当,为确保克拉玛依市疫情防控工作顺利推进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