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院长例会
发布日期:20200313   作者:左霜   摄影:左霜   来源: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编辑:张宝   浏览:1500

3月11日上午,校区采用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院长例会。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磊、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及教务与国际交流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与国际交流部主任杨皆平主持。


肖磊



会上,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分别汇报了近期在线教学运行情况以及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开展情况。教务与国际交流部总结了在线教学的运行情况,通报了在线教学学生问卷调查结果,对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新工科建设项目结题等工作进行了工作安排。


  肖磊对校区在线教学工作平稳有序给予充分肯定,对疫情防控期间各学院和广大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近期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总结经验,分析问题,全面提升在线课程教学质量,全面推进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确保在线指导同步进行;同时,要做好衔接预案,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后教学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