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开展2020年职称评审本科课程教学质量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9   作者:左霜   摄影:左霜   来源: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编辑:张宝   浏览:1411

高校人才培养质量关键在教师,近年来校区坚持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把教学质量作为硬条件纳入教师职称评审。依据学校《本科课程教学质量评价实施办法(试行)》(中石大京教〔2019〕4号)文件要求,教务与国际交流部近期组织教育与学术委员会专家开展了2020年职称评审本科课程教学质量评价工作。


1



本次考核以公开课的形式先后对9名申报职称评定的教师进行本科课程教学质量评价。评审专家随机抽取教学日历节段,从教态与语言、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手段等方面认真审核、严格把关。此外,专家还对课程教学大纲、教学日历、教案、考试存档材料等教学材料进行了检查评价。


微信图片_20200601095219



本科课程教学质量评价是校区职称评审的重要环节,考核结果将作为教师专业技术职务晋升的重要依据。自校区职称评审本科课程教学质量评价工作启动以来,教务与国际交流部通过督导评价、教学资料检查、学生评教等方式,对教师教学规范执行、课堂教学效果等方面作了考评,引导广大教师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