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石油学院地质系举办访学教师专题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629   作者:于景维   摄影:殷文   来源:石油学院   编辑:张宝   浏览:722

6月22日,石油学院地质系公派访学教师于景维在C6励志楼做访学专题分享交流会,石油学院院长谢庆宾、地质系主任殷文等10余位教师参加会议。


20200624-石油学院地质系公派访学教师分享国外访学经历 (2)



于景维用照片与心得体会穿插的方式介绍了在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访学期间的见闻经历,从衣食住行、校园风景等方面分享了个人收获和体会;以课堂教学为例,详细介绍了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的“BOPPPS”教学模式,并分析了国内外在教学模式上的差异。


在交流阶段,于景维谈到,国外大学十分重视教学过程中学生的互动参与,突出课堂形式的针对性、灵活性和技术性等“体验式教育”,而非灌输式教育。地质系教师们结合个人教学体会,重点讨论课堂教学方式方法与教育教学理念。


谢庆宾在总结讲话中希望教师们在保证学院师资稳定有序发展的前提下,能够多出国交流学习,通过中外教学理念的有机结合提升个人教学水平,为学院以及校区的可持续发展提供重要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