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文理学院组织完成2020年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30   作者:修思如   摄影:邓紫续   来源:文理学院   编辑:袁玫   浏览:752

6月28日,文理学院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答辩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C5崇文楼举行。副院长高洁、专职副书记徐长亮及各项目指导教师担任现场评委。


文理学院举办2020年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答辩会 (8)


本次答辩会共有15个创新项目和11个创业项目团队参加。各项目团队负责人通过PPT详细汇报了立项内容、立项依据、项目创新点以及现阶段成果或调研数据等。评委们在听取汇报后分别针对项目的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经费情况、实施计划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提问和指导。高洁对同学们的表现以及背后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与到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项目中,加深对专业前沿知识的了解。


文理学院举办2020年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答辩会


最终,评选出10个优秀项目代表文理学院申报校区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