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举行“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作者:郝青云   摄影:袁玫 黄伟   来源:党群工作部   编辑:袁玫   浏览:94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激励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民族荣誉感,激发历史责任感,7月1日,校区在德政广场举行“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校区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和师生党员代表等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主持。

 

袁玫摄影 (21)


上午10时,迎着清晨的朝阳,国旗仪仗队员英姿飒爽,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党员庄严肃立,齐声高唱国歌。


袁玫摄影 (41)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宣誓仪式由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孙旭东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以高昂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百字誓词虽短,但每一个字都对中国共产党的庄严承诺,是中国共产党使命与责任的延续与传承。


袁玫摄影 (27)


学生代表文理学院2017级会计专业史园园:创先争优,勇担责任

史园园表示,新时代学生党员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勇于担当、善于学习,团结奋进新时代,建功立业新时代。要担负起历史使命与时代责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义务和使命,为国家、为社会、为自己交上一份问心无愧的答卷。


袁玫摄影 (8)


教师党员代表工学院闫景富:牢记初心,立德树人

闫景富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既要有良好的学术水平,又要有高尚的道德情操。在平时的工作中要牢记立德树人的育人宗旨,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的智慧之门,为国家培养担任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真正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


袁玫摄影 (34)


党支部书记代表石油学院地质系党支部能源:对党忠诚,不懈奋斗

能源表示,入党誓词鲜明要求“对党忠诚,积极工作”,这是每一个党员在入党之时,就自愿立下的庄严承诺和永恒誓言。要把“对党忠诚”转化为推动发展的精神动力,在重大政治原则问题上、大是大非问题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跟党走,为实现共同理想而不懈奋斗。


袁玫摄影 (51)


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作为

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大恩在讲话中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99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历史中所形成的优良传统和红色基因,回顾了今年上半年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科学决策下,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力量办大事,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在短时间内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胜利。

陈大恩指出,今天校区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国旗下宣讲等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就是要让每一名党员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陈大恩强调,每一名党员都要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坚定理想追求,以勇于担当的精气神来诠释信念、书写忠诚,把热爱党热爱祖国、报效祖国之心,转化成人生路途上不竭的动力之源,为校区各项事业顺利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