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疫情防控在行动】校区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00803   作者:武晓灿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编辑:邱煜珩   浏览:1053

为进一步做好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学生自我防护能力,保障学生身心健康,7月28日至31日,校区面向全体在校学生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校区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1


此次培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重点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校区各项疫情防控举措、疫情防护基本知识以及在校学习生活的注意事项等,确保大家明现状、知措施、懂防护、严落实;引导大家科学理性对待疫情,树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强信心。


此次培训实现了对在校学生的全覆盖,营造了“防疫知识人人知,防控要求人人做”的良好氛围,为校区即将开始的暑期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工学院机械类专业2019级李炎同学表示,疫情防控需要所有人共同参与。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更要顾大局、担使命,积极配合校区各项疫情防控安排,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自己的贡献。


文理学院俄语专业2019级张轩瑜同学表示,此次培训是一场“及时雨”,让我们对疫情防护知识有了更充分地了解,帮助我们以冷静客观的态度应对疫情。今年暑假于我们而言是一次特殊的体验,我们一定会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与全校师生共抗疫情,共渡难关。


文理学院经济学类专业2019级邓伊洋同学表示,疫情尚未结束,防控慎终如始。此次培训使我们了解到,校区为防控疫情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平复了我们焦急的心情,也更加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的决心。我们相信校区,困难终将过去,让我们携手抗疫,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