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赴国内高校学生交流行前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830   作者:高蕾   摄影:高蕾   来源: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编辑:邱煜珩   浏览:1300

8月26日下午,校区以线上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了2020-2021学年赴国内高校学生交流行前培训会。教务与国际交流部主任杨皆平、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及52名派出交流学生参加了会议。


图片1


会上,杨皆平向此次获得交流机会的同学表示祝贺。他希望大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交流机会,刻苦学习,奋发向上;要多与交流学校的师生沟通,增长见识、开拓视野;在交流期间要遵纪守规,充分展现校区学生的良好风貌。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工作人员就有关安全事项进行了解读。教务与国际交流部工作人员就选课、成绩认定、课程替代等事项作了详细说明。


据介绍,参加此次培训会的52名学生将分别前往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央财经大学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