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组织开展秋季学期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0901   作者:陈昊   摄影:陈昊   来源: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编辑:邱煜珩   浏览:1268

8月31日,新学期正式开学。为认真贯彻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确保秋季学期平稳有序开学,8月28日下午,校区组织开展秋季学期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专题培训,70余名新进教师参与了此次线上培训。


4合1


会上,教务与国际交流部工作人员向参培教师分别展示了在教室和在家中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教学的准备要点、教学工具、授课场景及保障措施,逐一演示了钉钉、腾讯课堂、腾讯会议等常用线上教学工具的基本操作方法与使用技巧。


教务与国际交流部主任杨皆平在培训总结中对校区教师克服诸多困难、保证教学工作顺利进行表示感谢,希望新学期大家携手同心、共克时艰,积极应对疫情对课堂教学产生的影响,顺利开展秋季学期教学工作。


5


截至目前,校区已有285门次课程建立了师生课程群,全部通过线上线下混合模式开展教学,待疫情缓解后将逐步恢复到以教室授课为主的教学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