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圆满完成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3   作者:张璐   摄影:张璐、高蕾   来源: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编辑:邱煜珩   浏览:1008

9月19日,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校区顺利完成。本次考试校区考点共1933人报考,其中,英语四级报考864人,俄语四级报考12人,英语六级报考1055人,俄语六级报考2人。


考生入场


9月18日,校区组织召开考务培训会,教务与国际交流部考务负责人详细讲解了考务工作人员职责、考场操作规程及常见问题处理流程。全体考务人员当天进行全流程演练,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疫情防控工作是本次考试考务工作的重要环节。考前,校区严格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提前准备好防疫物资,对考场进行全面消杀,确保考试环境安全。为应对考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校区安排医务人员全天值守,并按要求设置了3个备用隔离考场。


考务培训会


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磊全程参与考务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责任到人。考试期间,各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无违规违纪现象。考务人员严格依照考试规程,认真负责,训练有素,各部门各司其职、通力配合,确保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