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召开科研实验室建设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928   作者:赵伯田   摄影:路静   来源:信息与科技管理部   编辑:邱煜珩   浏览:715

为加快推进校区科研实验室建设工作,总结建设经验和成效,找准问题和不足,推动科研实验室高质量发展, 9月23日,信息与科技管理部在 J1行政楼组织召开科研实验室建设工作会。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科研实验室建设项目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与科技管理部主任吴礼乐主持。


校区召开科研实验室建设工作报告会1


会上,信息与科技管理部对科研实验室建设工作整体情况进行汇报,总结当前建设工作取得的进展,梳理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从规划方案、组织制度、运行管理、交流合作、经费支持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对策。实验室负责人介绍了现阶段各实验室建设的落实情况。与会人员就下一阶段建设工作进行交流研讨,提出意见和建议。


校区召开科研实验室建设工作报告会4


肖磊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校区近年来在科研平台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科研实验室建设规划是校区“十四五”规划的重要部分,要加强科研实验室建设顶层设计,统筹推进科研实验室建设,提高实验室内涵建设水平。他强调,要科学设计、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强化特色,在充分利用校区现有实验设备和人才的前提下,结合学科专业发展,整合实验室资源配置、强化资源共享,不断优化布局,加强建设管理,力争把实验室建设成为校区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的重要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