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组织召开两校区信息化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027   作者:夏冬梅   摄影:王钰   来源:信息与科技管理部   编辑:邱煜珩   浏览:896

为深化两校区信息化交流,加强资源共建共享,10月26日上午,校区信息与科技管理部召开两校区信息化工作交流会。校本部信息化管理处、信息技术中心相关工作具体负责人和校区网络与信息化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信息与科技管理部主任吴礼乐主持会议。


图片1


会上,吴礼乐介绍了当前校区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当前校区搭建了以无线为主、有线为辅、多网融合的高性能网络环境,形成了多云融合的基础支撑平台,初步建成了“互联网+教育”的教学环境,逐步推进智能消费环境建设、融合门户建设和智慧校园建设。他强调,信息与科技管理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高质量推进校区信息化建设,希望两校区能够在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方面深化交流合作。


校本部信息化管理处、信息技术中心三位主任科员李港、范媛和吴荣焕分别结合自身分工谈校园网络的建设和维护、校园一卡通管理和系统开发与运维管理等工作的注意事项和重点,并对校区信息化建设过程中的难点和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他们在交流中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校区信息化建设工作。


图片2


会后,李港一行实地参观了校区校园卡服务中心、图文信息中心、网络核心机房、多媒体中控室等,对校区信息化建设成果进行现场考察与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