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开展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教学材料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4   作者:张世栋   摄影:陈昊、杨嘉祥   来源:官网   编辑:邱煜珩   浏览:660

根据《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11月2日至4日,校区组织开展了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教学材料检查工作。


1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本学期新开课教师的授课资格及试讲材料、本学期开设课程的教学大纲及教学日历、上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初补考以及春季夏季学期期末考试存档材料等三项内容进行审核。检查内容涵盖教师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其中,检查组重点审核新开课教师的教案和考试存档材料的完整性、规范性,并针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2


检查结果表明,各学院试讲工作扎实到位,开课前准备充分,材料齐全,教学存档材料规范意识明显增强。本次检查有助于进一步加强校区教学管理,为各项教学工作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前,各学院已完成教学材料自查工作。接下来,教务与国际交流部将及时反馈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督促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