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120   作者:夏渊   摄影:夏渊、黄澄   来源: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编辑:邱煜珩   浏览:1274

为扎实做好新时期党员发展和培养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于11月8日至15日举行了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校区共计99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其中学生93名、教职工6名。


四位教授


现场


本次培训突出党性教育特色,采取专题讲座、视频教学、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切实提升培训成效。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克拉玛依市委党校教师王丽,文理学院教师丁英宏、王培杰、董贵成分别作了题为《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不断巩固民族大团结》《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与宗旨》《从抗疫看“四个意识”的民族文化演进》《党的指导思想的演变》等四场专题讲座,对发展对象进行了多角度、深层次的培训教育。同时组织全体学员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党员教育专题片,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筑牢思想根基,汇聚团结奋进正能量。


学生代表


理论学习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发展对象以学习小组为单位,围绕本次培训内容进行深入讨论,并选派发展对象代表分享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充分展示了党员发展对象较高的政治思想觉悟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学员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深化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认识。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积极践行理论课学到的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