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30   作者:武晓灿   摄影:黄亮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编辑:邱煜珩   浏览:64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11月18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大学城图书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QQ图片20201124113511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学习回信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展览。在中心展区,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校区首届毕业生的回信全文,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通过重要会议讲话、给青年回信、与青年座谈等方式对青年的深情寄语。在主题展区,大家依次参观了“亲切关怀、巨大鼓舞” “生逢其时,肩负重任” “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培养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国之栋梁”四个专题,认真聆听讲解,切身体会校区师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热忱和勇担时代使命的责任担当。


参观结束后,支部全体成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引领,坚定“我为祖国献石油”的信念,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校区事业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教务与国际交流部主任杨皆平表示,总书记重要回信既是对扎根新疆基层工作的校区首届毕业生人生选择的肯定,也是对校区办学四年来人才培养成果的嘉许。校区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契机,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培养更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时代新人。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主任姜立国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教导我们“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校区将组织学生深入学习重要回信精神,积极引导学生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


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张世栋表示,支部全体党员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学习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为把校区建设成为具有中国特色、国内一流的高等工程教育示范基地努力奋斗。


QQ图片2020112411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