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关于举办2020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第一届经济金融知识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01   作者:文理学院   来源:文理学院   编辑:官网管理员   浏览:1222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不断推进经济金融知识宣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努力增强大学生对经济金融知识的了解,切实提高大学生防范金融诈骗的能力,文理学院经济系和金融系联合举办2020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第一届经济金融知识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学生资格要求

校区所有学生均可参加

二、大赛主办单位

文理学院经济系、金融系

三、参赛规则

大赛是团队比赛,学生自由组队,每组限定3人。

四、大赛流程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

初赛(笔试):2020年12月7日(星期一)20:00-21:30在C5楼I区501教室举行;初赛全部为客观题,每组选派1人参加初赛。根据初赛成绩选择6组参加决赛。

决赛(现场答题):2020年12月9日(星期三)20:00-22:00在J2国际交流中心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决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每组3人须全部参加。

五、参赛报名

参赛小组将3名成员的学院、姓名、学号、联系方式以Word文档发送至2567963017@qq.com邮箱,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2月6日(星期日)24:00前。

六、奖项安排

最终综合初赛和决赛成绩排序,设置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获奖小组成员每人均有奖品。

联系人:

经济系 任奕洁 C5教学楼I区310

金融系 陈昱彤 C5教学楼1区510

大赛官方QQ群:

1


参赛小组报名后,所有小组成员须扫码进群,后续通知将通过大赛QQ群发布。咨询大赛相关详情,也可扫描进群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