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自治区天山英才计划”第二期培养人选顺利通过期满考核
发布日期:20201216   作者:刘洋、武恩帆   来源: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编辑:邱煜珩   浏览:2645

根据自治区人社厅《关于做好自治区天山英才计划第二期培养人选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12月10日,克拉玛依市人社局发布了对本市入选的13名培养人选的考核结果。校区七位培养人选顺利通过期满考核,其中,李军的考核结果为优秀,董绍华、黄中伟、刘成林、刘洋、牟建业和谢庆宾的考核结果为合格。


据了解,天山英才计划是自治区人才综合性培养计划之一,旨在通过提供培养经费和特殊支持,遴选培养一批自治区重点领域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鼓励其更好地投身于自治区经济建设。本次考核内容涵盖培养人选在培养期内主持或参与的科研课题、取得的研究成果、获奖、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和经费使用等方面,对培养人选进行全方位评价。


校区已于2020年12月推荐教师申报自治区天山英才计划第三期(2021-2023),并将继续鼓励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各类人才培养项目,不断推进校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