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举行2021年“一次高中母校宣传”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25   作者:张璐   摄影:刘俊豪   来源: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编辑:邱煜珩   浏览:1287

12月23日,校区举行第五届“金牛物联杯”梦想起航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次高中母校宣传”活动出征仪式。校区教务与国际交流部主任杨皆平,教务与国际交流部、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工作人员以及入选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出征仪式。


杨主任讲话


仪式上,杨皆平为各队代表授旗并作动员讲话。他对同学们积极参与招生宣传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在宣讲过程中结合自己在校区学习生活的亲身体验,向母校的学弟学妹们宣传校区在配套设施、学生政策等方面的优势,介绍克拉玛依市的城市环境及安全情况,为校区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杨皆平还提醒同学们要在出发前重点关注家乡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宣讲过程中做好个人防护,在确保个人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宣讲工作。


合影


教务与国际交流部工作人员向志愿者团队代表介绍了宣传材料的使用方式及宣传期间的注意事项。2020年优秀志愿者团队代表王楠同学向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分享宣讲经验,她从宣讲前准备、宣讲中常见问题、经验总结等三个方面进行介绍,希望大家在讲解时做到自信大方,讲好校区办学优势,讲出校区学子风采。


据了解,本次“一次高中母校宣传”活动由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教务与国际交流部联合举办,在全校学生中遴选出66支宣讲团队共326名志愿者。寒假期间,志愿者们将奔赴22个省(区、市)的216所高中开展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