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力行讲坛 | 第八期 CFD技术在工程上的应用
发布日期:20201228   作者:翟新锋   摄影:翟新锋   来源:工学院   编辑:邱煜珩   浏览:650

20201217 力行讲坛 第八期 CFD技术在工程上的应用 (2)


12月17日下午,校区工学院举办第八期力行讲坛。工学院过控系王江云副教授作了题为《CFD技术在工程上的应用》的专题报告,工学院近百名师生现场聆听本次讲坛。


20201217 力行讲坛 第八期 CFD技术在工程上的应用 (1)


王江云围绕反应器内多相流动与分离、多相流动与冲蚀和多相流动与燃烧、传热三个部分,全面介绍了CFD技术在工程实例当中的应用。他结合模拟计算结果,展示了CFD技术在解决工程问题中的优势和特点。讲座最后,王江云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科研实践类活动,在实践中培养发现问题及解决问题的能力,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本次讲坛有助于开拓师生学术视野,了解不同学术领域发展动态,激发科研兴趣,在学院内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