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卓越讲坛 | 第二十五期 如何提高论文发表的成功率
发布日期:20201228   作者:杜旭   摄影:杜旭   来源:文理学院   编辑:官网管理员   浏览:853

12月18日下午,校区文理学院举办第二十五期卓越讲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编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硕士生导师胡浩志作了题为《如何提高论文发表的成功率》的线上专题报告。学院全体青年教师聆听了本次讲坛,讲坛由文理学院副院长高洁主持。


20201224卓越讲坛第二十五期 如何提高论文发表的成功率_副本


20201224卓越讲坛第二十五期 如何提高论文发表的成功率 (2)_副本


胡浩志从“如何写出编辑满意的论文”“如何正确投稿”和“如何配合编辑部的修改”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强调了选择正确的投稿方式和合适的期刊对于提高论文发表成功率的重要性。他建议青年教师在投稿时对自己的论文要有准确的定位和预期,选择与论文风格匹配的期刊和栏目,在进行论文修改工作时要与编辑部积极沟通,全面客观回复审稿意见。


本次专题报告为学院青年教师提供了论文撰写及发表的宝贵经验,助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