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财务与校园管理部荣获“新疆高校餐饮系统疫情防控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0111   作者:周文杰   摄影:周文杰   来源:财务与校园管理部   编辑:邱煜珩   浏览:996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高校餐饮系统广大干部、员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高校餐饮人的智慧和力量。为弘扬高校餐饮系统广大干部、员工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积极奉献的精神,以评促建、树立典型,新疆高校后勤协会伙食专业委员会开展了“新疆高校餐饮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推选活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财务与校园管理部荣获新疆高校后勤协会伙食专业委员会“新疆高校餐饮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财务与校园管理部周文杰被评为“新疆高校餐饮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 


图片1


图片2


图片4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校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各项工作。2020年上半年,在学生正式返校前完成第三学生餐厅内1米间距线、单向通道以及960余张疫情防控桌贴的规划设置,并于2020年4月12日至5月3日完成1900余名返校学生集中供餐工作。校区全面落实餐饮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累计完成第三餐厅从业人员核酸检测1364人次,记录员工体温数据5.2万余条。积极与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接,定期对学生餐厅环境及冻货进行核酸检测。结合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特殊形势,校区积极组织财务与校园管理部相关工作人员先后制定了《冷链食品物流预警机制》《冷链食品应急演练方案》《无接触配送管理办法》,强化索票索证制度,将索要冷链食品核酸检测报告作为疫情监测和防控工作必要手段。


“新疆高校餐饮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是对校区后勤餐饮系统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零疫情”成绩的充分肯定。校区将一如既往地按照属地政府和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强化餐饮业务的日常防控,为校区师生提供安全和健康的餐饮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