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述职会
发布日期:20210112   作者:夏渊   摄影:邱煜珩   来源: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编辑:邱煜珩   浏览:919

1月8日上午,校区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述职会。校区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以上干部、教职工代表等50人参加会议。


会场3


会场2


会上,校区领导和各单位负责人根据工作开展实际依次进行述职,对本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工作实绩、问题挑战、意识形态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明确了2021年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


校长总结


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大恩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过去的2020年注定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校区全体教职工迎难而上、坚守岗位,各单位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多措并举、强抓落实,全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校区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平稳运行。2020年7月,习近平总书记给校区首届毕业生的回信,提振信心,鼓舞士气,进一步激发了校区师生的使命感责任感,更加坚定了校区扎根西部办学,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发展的奋斗目标和决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希望新的一年里,全体教职工以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引,昂扬斗志、振奋精神,不断推动校区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述职会后,与会人员还将对校区领导、处级单位和中层以上干部进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