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领导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10210   作者:武晓灿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编辑:邱煜珩   浏览:1728

2月4日,正值农历小年,校区总会计师张红艳一行前往D8学生公寓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春节慰问品。相关学院领导、辅导员代表以及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工作人员陪同慰问。


校区领导带队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1


张红艳亲切询问了留校学生的日常生活情况和家乡所在地疫情防控情况,叮嘱他们要与家人朋友多联系,与身边同学多照应,遇到困难随时和辅导员和相关老师联系。张红艳鼓励同学们合理规划寒假期间的学习和娱乐,利用假期提升自己,同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为当地疫情防控贡献中石大学子的力量。张红艳强调,学院及相关部门要准确掌握留校学生情况,切实做好留校学生的饮食、住宿等生活保障工作。 


同学们表示,校区领导的关心关爱让他们倍感温暖,十分感谢校区在寒假期间为留校学生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他们会积极配合校区管理,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加强学习和体育锻炼,以积极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校区领导带队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2


校区高度重视受疫情影响未能离校返乡的学生情况,对留校学生进行精准摸排建立信息台账,做足做好集中住宿、餐饮供应等各项后勤工作,并组织留校学生开展勤工助学、社区志愿服务等活动,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温馨、充实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