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组织学生参加 “党史云答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0   作者:刘凡瑀、闻瑶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编辑:邱煜珩   浏览:791

为全面落实团中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和校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3月18日至4月10日,校区团委号召全体学生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之“党史云答题”活动,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和“央视科教”公众号进行线上学习答题。截至目前,校区学生累计参与答题5900余次。


1


活动期间,校区各学院团组织积极响应、广泛动员、实时推进,在学院间形成了比学赶帮、共同促进的良好学习氛围,其中,校区工学院参与答题人数位列校区第一;前段时间校区石油学院石油工程专业2017级学生袁丽霞成功入选教育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节目,与全国百所高校学子同台竞赛。这一消息也全面带动了校区学生学习党史的热情。


校区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全育人过程,深入挖掘党史中育人元素,汲取奋进力量,培养学生爱党爱国情怀,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以昂扬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