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机关第一党支部与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先锋行 戈壁添新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3   作者:邱煜珩   摄影:邱煜珩   来源:党群工作部   编辑:邱煜珩   浏览:67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当前校区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10日,校区机关第一党支部与第三党支部积极响应克拉玛依团市委关于征集2021年春季爱心林义务植树志愿者的倡议,组织两个支部17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前往义务植树地点,开展“党员先锋行 戈壁添新绿”主题党日活动。


IMG_20210410_104924


IMG_20210410_103711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铁锹、水桶等工具,几人一组分工合作、默契配合,有的扶正树苗、有的填土压实,有的往返接水,按照植树工序将树苗一一栽好。四月的戈壁滩上非常干燥,植树现场尘土飞扬,沙尘常常透过口罩与面部的缝隙钻入志愿者们的口鼻,但大家仍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一边植树一边交流栽种心得。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戈壁滩上新增了一批抵挡风沙、保护水土的绿色卫士。


IMG_20210410_105722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志愿服务意识和生态文明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植树造林是构建良好生态环境的有力举措,是为人民群众造福的有益之举,参加植树活动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希望能为美丽油城的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