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石油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伟大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3   作者:邓智华   摄影:孙子超   来源:石油学院   编辑:邱煜珩   浏览:702

4月12日,校区石油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24名党员前往克拉玛依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伟大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照片2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克拉玛依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初心厅”。大家仔细聆听讲解员的介绍,认真观看展厅中陈列的珍贵影像资料,重温克拉玛依区建设初期艰苦奋斗的红色岁月以及建区以来党建工作在各领域取得的重要成果,感受几代拓荒者以胡杨般坚韧的意志品质扎根边疆,建设西部的伟大精神。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铿锵的誓言中重温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照片1


本次活动使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传承老一辈优秀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勤奋学习、艰苦奋斗,以青春之我建设伟大祖国,争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