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企携手促发展 支部共建创新篇 | 校区石油学院开展校企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6   作者:王海屹   摄影:能源、邓智华   来源:石油学院   编辑:邱煜珩   浏览:101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激励师生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13日,校区石油学院地质系党支部联合学生第二党支部共同前往新疆油田勘探所,与新疆油田勘探研究所玛湖联合研究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校企支部共建活动。


图片3


图片2


活动伊始,学院两个支部的师生党员集体前往新疆油田矿史陈列馆、新疆油田地质岩心库和勘探开发研究院勘探楼参观。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共同重温新疆油田艰苦创业的历程,从企业技术专家的讲解中了解新疆油田生产前沿动态,真切地感受到一代代石油人为祖国的石油事业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


附件1


参观结束后,学院师生党员与新疆油田勘探研究所玛湖联合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交流座谈。新疆油田勘探所副所长尤新才作为企业代表对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新疆油田当前建设情况。师生们积极发言,就西部大开发、油田建设、人才培养和个人成长等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地质系党支部书记能源表示,作为学院教师,将继续提升教学水平,在讲授理论知识的同时鼓励学生积极思考生产中的实际问题,为祖国培养更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西部建设者。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个人理想信念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在祖国西部的广袤土地上,用青春书写责任,用行动诠释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