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423   作者:夏渊   摄影:张根 高浩冉   来源: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编辑:邱煜珩   浏览:977

为认真做好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4月17日至18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举办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计321名学员参加培训。


IMG_6581


IMG_6593


培训现场,来自克拉玛依市委党校李萌老师作了题为《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遵守党章党规》的首场讲座。校区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与人文社科系丁英宏、王培杰、董贵成三位老师分别作了《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的自我革新精神》等三场讲座,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多角度、多层次的培训教育。全体学员积极开展课前自学,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并撰写学习心得。培训结束后,校区组织与人事工作部结合培训内容及当下时政要点编制试卷,统一安排集中考试,严肃考风考纪测试,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加强了学员对党章、党史等党的基本知识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