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国石油吐哈油田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史东风一行到访校区
发布日期:20210427   作者:戴立昌 徐小芳   摄影:邱煜珩 陈子晗   来源:综合办公室   编辑:邱煜珩   浏览:2678

4月23日,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吐哈油田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史东风一行到访校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大恩,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管委会副主任肖磊主持。


_E6B0349


_E6B0369


_E6B0359


座谈会上,肖磊介绍了校区现阶段发展情况和十四五期间规划思路。史东风介绍了吐哈油田分公司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对校区的快速发展表示钦佩,表示将持续关心关注校区的人才培养和发展。


_E6B0373


陈大恩对史东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吐哈油田对校区事业发展的一贯支持,并表示双方未来将通过实习基地建设、科研合作、高层次人才联合培养、在职继续教育等方式开展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IMG_8416


会后,史东风一行实地考察了沙盘、实训厂房、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展览等。


中国石油吐哈油田分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下属的国有大型综合性石油企业,主营油气勘探、开发和销售业务,兼有工程技术服务和矿区服务业务,资产总额180余亿元,拥有员工近2万人,主要工作区域位于新疆东部吐鲁番、哈密地区,总部设立在新疆哈密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