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召开第五批赴校本部交流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27   作者:张瑞   摄影:张瑞   来源: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编辑:邱煜珩   浏览:1767

4月20日下午,校区组织召开第五批赴校本部交流学生座谈会。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磊、教务与国际交流部主任杨皆平、相关工作人员以及30名交流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1-新闻


2.0-新闻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畅谈了在校本部交流期间的收获和感受,并对校区的课程安排、班级管理、第二课堂、交流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肖磊对同学们在交流期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最后,为15名交流期间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优秀交流生”荣誉证书。


本次第五批赴校本部交流的学生共42名,是历次校区赴校本部交流学生中首批交流时间为1年的学生。交流期间,同学们在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同时,积极参加各类学术及竞赛活动,累计获奖26项,其中在全国性竞赛中获奖1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