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石油学院举办2019级计算机类专业分流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29   作者:陈紫茜   摄影:戚露露   来源:石油学院   编辑:邱煜珩   浏览:814

4月23日,校区石油学院举办2019级计算机类专业分流动员大会。石油学院副院长张骏温,计算机系副主任,软件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负责人以及2019级计算机类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3


张骏温介绍了专业分流的出发点和必要性,鼓励同学们尽早了解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为即将开始专业分流工作做好充分准备。他表示,2019级计算机类专业的同学们作为该专业设立以来招收的首批学生,被学院领导和教师们寄予厚望,希望大家以专业分流为新起点,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注重强化学科基础知识,不断拓宽知识视野,提升能力素养,最终学有所成。


1


计算机系副主任胡旭飞建议同学们结合个人兴趣和专业人才需求寻找适合自身发展的专业方向,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充分了解、综合考量、慎重选择。


4


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负责人牛海军从专业特色、课程体系、培养方向、就业前景等方面向与会学生进行讲解。他希望同学们在专业学习过程中主动紧跟行业发展动态,了解市场人才需求特性,为日后就业或深造打下良好基础。


2


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贾志洋为同学们介绍了专业背景、主干课程、保研考研政策、培养目标、往届就业数据等。他表示,编程能力是软件工程专业学生未来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希望大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专业,在未来的人生舞台绽放光彩。


本次活动拉开了2019级计算机类专业分流工作的序幕,有助于学生进一步认识专业、认清自我,理性选择合适自己的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