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工学院举行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29   作者:魏莱   来源:工学院   编辑:邱煜珩   浏览:640

4月23日,校区工学院在克拉玛依市南苑社区举行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克拉玛依区政协主席吕卫国,昆仑路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侯彩霞,南苑社区党委和社区领导班子成员,校区工学院专职副书记张松,南苑社区成员代表以及工学院学生工作干部和学生志愿者代表共同参加仪式。


4


挂牌仪式上,南苑社区党委书记、社区主任史伯群代表南苑社区对大学生志愿者参与社区志愿服务表示欢迎。他表示,在与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合作的“南苑社区红历史,绿树苗”系列项目试点活动中,南苑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将积极引导学生志愿者开展工作,双方共同努力,加强民族团结,促进社会和谐。


张松表示,社会实践活动有助于大学生开拓视野、增长见识、提升自我,是引导学生走出校门、接触社会、了解民生的良好形式,也是帮助大学生明确新时代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有效途径。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希望工学院学子能够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斗中践行初心使命,早日成为有担当、有作为的西部建设者。


校区学生志愿者代表邹婷婷代表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发言。她表示,校区工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定将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指引,在今后的志愿服务工作中认真工作、无私奉献、服务社会,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2


史伯群、张松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共同为工学院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南苑社区绿树苗、红历史”活动、南泉“铁老汉”志愿方服务合作开展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