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电子科技大学校领导到校区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29   作者:戴立昌 徐小芳   摄影:邱煜珩   来源:综合办公室   编辑:邱煜珩   浏览:937

4月28日,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朱宏一行到访校区,交流对口援建工作并看望在校援建教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大恩,有关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磊主持。

IMG_0092


IMG_0114


陈大恩代表校区对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朱宏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一直以来,电子科技大学在对口援建工作中对校区支持力度大,对校区相关学科专业建设和学生培养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两校间良好交流与合作搭建了重要桥梁。


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戴立昌介绍了校区现状和十四五期间发展规划。


IMG_0101


朱宏在讲话中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发展运行情况,对校区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钦佩,希望未来两校加强交流,通过援建教师派遣、学生交流学习、师资培养等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推进两校全方位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会后,朱宏一行实地考察了沙盘、实训基地、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展览、红山湖、学生宿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