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文理学院联合克拉玛依市中心血站开展校园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30   作者:牛子梦 白静茹   摄影:孙宇贺 辛佳亦   来源:文理学院   编辑:邱煜珩   浏览:576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养校区学生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品质,4月25日,文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克拉玛依市中心血站开展 “爱国奋斗见行动 无偿献血做表率”校园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7文理学院联合克拉玛依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5)_副本(1)


20210427文理学院联合克拉玛依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_副本(1)


20210427文理学院联合克拉玛依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2)_副本(1)


20210427文理学院联合克拉玛依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4)_副本(1)


上午9点30分,市中心血站的医护人员到达C5崇文楼大厅调试相关设备。在学院青年志愿者的引导下,等候献血的同学们依次完成了领号、填表、测量血压等一系列准备工作。正值降温天气,寒风瑟瑟,但同学们热情丝毫未减,大家有序在献血车外排队等候,等待着属于自己的光荣时刻到来。据统计,当天报名参与献血活动的学生共计109人,其中,有83人成功献血。 


文理学院会计学专业2020级学生孙宇贺表示,参加无偿献血是我自高中以来就一直期待的事。一想到我的血液有可能帮助到他人,甚至挽救别人的生命,我便觉得非常自豪。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更要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号召身边同学加入其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理学院会计学专业2017级学生陈鑫鑫表示,在得知献血活动的消息后,我便开始调整自己的作息和饮食,为本次献血做好准备。作为一名党员,我定将在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点滴小事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青春热血献礼建党百年。”


本次活动有效提升了校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充分展现了校区学生无私奉献的新时代青年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