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工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作者:李菀儒   摄影:李菀儒   来源:工学院   编辑:邱煜珩   浏览:604

4月27日,校区工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学院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专职副书记张松主持。


0427-2


张松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班主任在值班期间要做好学生宿舍卫生和安全检查,对节假日期间宿舍安全问题更要加倍关注;在开展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时要勤于沟通、善于发现、及时记录;在开展就业指导工作时,要重点关心和帮助就业困难、学业困难以及心理素质较差的学生;要加强协作意识,与辅导员及时沟通学生情况,形成工作合力,促进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交流环节,学院班主任和辅导员就开展学生工作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本次会议有助于明确学院班主任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强化班主任岗位责任意识,积极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