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文理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07   作者:张铭书   摄影:张铭书 薛珂   来源:文理学院   编辑:邱煜珩   浏览:694

近日,校区文理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动员大会。学院专职副书记徐长亮、辅导员代表以及学院经济、金融、会计、俄语4个专业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会。


20210507文理学院2018级职业生涯规划发展动员大会 (2)_副本


20210507文理学院2018级职业生涯规划发展动员大会 (4)


会上,辅导员张铭书介绍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考研和就业情况。她结合学院2018级学生职业规划调查结果,从入伍、就业、考研等发展方向依次进行讲解,帮助学生了解相关政策,明确当前就业和考研形势。


文理学院会计专业2017级学生虞添添同与会学生分享了出国留学经历。文理学院俄语专业2017级学生马秋慧分享了考研经验。同学们还通过线上平台共同观看了校本部直播的考研分享会。


徐长亮在职业发展规划动员讲话中指出,同学们即将面对就业选择这一重要节点,要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做到多了解、勤沟通,尽早明确个人职业发展规划,在人生发展道路上有方向、不迷茫。他希望大家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引,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谱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