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文理学院举办“红色文化进宿舍”寝室设计比赛
发布日期:20210525   作者:苏乙馨   摄影:宋伟   来源:文理学院   编辑:邱煜珩   浏览:569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良好党史学习氛围,4月15日至5月15日,校区文理学院举办“红色文化进宿舍”寝室设计比赛。


20210520文理学院党史党建主题宿舍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2)


20210520文理学院党史党建主题宿舍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历时1个月,学生们以宿舍为单位,把爱党爱国的红色文化有机融入寝室环境设计中,积极投入到宿舍整体环境清洁整理和氛围营造中。同宿舍同学们认真讨论设计方案,齐心协力积极备赛。最终,D3学生公寓的305-2室获得“党史学习示范宿舍”称号,D3学生公寓304-1室、D10学生公寓206-3室、D10学生公寓206-4室获得“党史学习优秀宿舍”称号。


本次活动有助于增进学院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的了解,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党史学习和爱国爱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青年学子冲锋在前,以此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矢志奋斗的不懈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