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崇文讲堂 | 第六期 霍金《时间简史》简读
发布日期:20210528   作者:刘静雯   摄影:梁以开   来源:文理学院   编辑:邱煜珩   浏览:557

5月21日,校区文理学院举办第六期崇文讲堂。文理学院外语系银龄教师曹合建教授作了题为“霍金《时间简史》简读”的专题讲座。文理学院英语专业全体学生现场聆听讲座。


20210525-崇文讲堂第六期 霍金《时间简史》简读_副本


20210525-崇文讲堂第六期 霍金《时间简史》简读 (3)_副本

曹合建教授围绕《时间简史》一书,分享了书中对于宇宙的诞生、结构与未来、量子力学与宇宙科学研究等的观点,带领同学们感受自然科学的魅力。在交流互动环节,曹合建教授耐心解答同学们在英语学习方面的疑惑,推荐同学们阅读英文原版的《时间简史》,鼓励同学们将专业知识与自然科学知识相结合,实现跨学科交叉融合,提高个人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