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举行首期非全日制研究生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28   作者:陈昊   摄影:陈昊   来源: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编辑:邱煜珩   浏览:1799

5月22日上午,校区举行首期非全日制研究生班开班仪式,教务与国际交流部主任杨皆平,非全日制工程管理研究生共13人参加仪式。


开班仪式上,全体研究生一同观看了校区宣传片,了解校区概况、办学特色和校园文化,领取了学习资料和开班纪念品,明确了课程安排和注意事项。


处理后图1


杨皆平对与会学生考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攻读硕士研究生表示祝贺,介绍了学校研究生培养的基本要求。他表示,校区会全力投入研究生培养工作,开设高质量课程,助力同学们成长成才,希望全体研究生珍惜学习机会,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学好每一门课程,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进一步提高自己解决实际工作问题的能力,在校区收获一段难忘的学习生涯。


开班仪式后,地质工程管理、石油工程管理两个专业分别开展了首次线下集中授课。


处理后图2


据悉,校区在本学期首次开设5门研究生课程,考虑到在职人员的特殊性,授课集中安排在周末进行。开课之前,校区石油学院在校本部研究生院的指导下,顺利完成了课程前期筹备和教师配备工作,并组织教学专家完成了课程试讲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