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工学院开展“庆六一”主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1   作者:张晗   摄影: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来源:工学院   编辑:邱煜珩   浏览:449

在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9日至30日,校区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庆六一”主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2


5月29日上午,学生志愿者们来到南苑社区,积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节日庆祝活动的准备工作,圆满完成了物资筹备、场地布置等工作,并与南苑社区的小朋友们热情互动,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


1


5月30日上午,学生志愿者们与来自市、区党群服务中心和乐龄社会工作服务社的志愿者们共同举办了“童心向党 快乐六一”主题活动。志愿者们精心策划了许多趣味活动,吸引了小朋友们踊跃参与其中。除此之外,工学院学生志愿者们还现场为小朋友们讲党史故事,引导小朋友们从小树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志愿者们在活动中与孩子们共度美好时光,在奉献中收获了快乐,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中石大学子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责任使命,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