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文理学院数学物理系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5   作者:赵琪琪   摄影:赵琪琪   来源:文理学院   编辑:邱煜珩   浏览:46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夯实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日前,文理学院数学物理系联合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及6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赴克拉玛依市党群服务中心,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_副本


观影克拉玛依三八钻井队_副本

活动中,师生们现场参观了“克拉玛依市发展史”展览,共同感受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奋斗历史。参观结束后,与会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紧握右拳,喊出铿锵的誓词,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师生们还一同观看了城市历史纪录片《克拉玛依三八女子钻井队》。老一辈石油人艰苦奋斗的精神给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文理学院统计专业2020级学生毛莉娜说,老一辈石油人战严寒、斗酷暑、挑战身体极限,不仅为建国初期提升石油产量做出了巨大贡献,更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定将牢记“我为祖国献石油”的责任使命,在新疆这片热土上唱响青春之歌。